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观察 > 正文
 

晚报都市类报纸 活力体检报告发布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 10:28 中国经营报

  作者:公关部 来源:中国经营报

  晚报都市类报纸竞争力20强监测结果将在8月4日到8月6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期间揭晓。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副司长王国庆表示,这不是一种人为的、主观的表彰或评选,而是按照企业发展规律进行的一种监测。

  据悉,这是国内第二次发布晚报都市类报纸竞争力监测结果,得到了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关注。监测结果完全是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企业竞争力研究课题组从产业层面研究确定的科学体系,结合新闻出版总署和第三方的权威数据,综合得出的。

  此次会议议题选择和活动设置也都体现了主办方对区域类报纸发展问题的研究和关注。年会组委会将在年会期间设立“前沿都市报,引领新生活”强势都市生活报专题展,并就区域性城市类报纸的竞争模式创新和转型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年会期间新闻出版总署还将发布《中国报业年度发展报告(2005)》,这是国家新闻管理最高机关首次发布年度报告,也是本届年会的一大亮点。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