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观察 > 正文
 

奔驰在华第四次召回5345辆汽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1:33 北京青年报

  因刹车系统问题———

  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4月1日在德国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30万辆奔驰E级、CLS级和SL级轿车,这是该公司历史上汽车召回数量最多的一次。

  据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消息,此次召回在中国涉及5345辆,召回范围
为2001年6月至2005年3月期间生产的奔驰E级、SL级和CLS级轿车。

  据悉,此次召回的原因主要是以上车型的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有可能存在两种缺陷。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已表示将为召回车辆免费安装附加托架;必要时,更换接地电缆,并为客户免费更换电子感应制动系统液压控制单元。

  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称,刹车系统问题出在其供货商德国博世公司,截至召回公告发布之前,梅赛德斯-奔驰有限公司在中国尚未收到相关的事故、伤亡或赔偿要求的报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奔驰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