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随笔砸谈 > 正文
 

崩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6:30 新浪财经

  韩国强/文

  我曾说过,我的状态,就是电脑的一项外设。

  作为电脑的一项外设,我的最大痛苦,莫过于电脑的突然崩溃。外设一旦失去主机,就像身体失去灵魂,安泰失去大地,鱼儿离开了水啊瓜儿离开了秧,干革命离开了红太阳。

  我就是这样,经常性地,直面突然崩溃的电脑,没法工作,发呆,还有一些,忧郁、伤感,非常非常像,德隆崩盘之后的唐万里唐万新。每当电脑崩溃,我都觉得自己,和唐万里,和唐万新,和周正毅,和杨斌,和那些崩盘之后的大鳄鱼们,站在了一起。

  我丢失的,长时间收集存档的歌曲,工作文案;以及,我自己的、和朋友们的照片。

  我的电脑,已经崩溃过好多次了,我的电脑师傅拼着老命安慰我:要像不相信女人那样的,不相信电脑!要有备份!

  所以,我的电脑师傅,他备份了很多的女人,却从不相信任何一个。

   电脑之外,又得真理。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