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随笔砸谈 > 正文
 

关于叫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6:58 新浪财经

  天骄

    鲁迅说:当我沉默着的时候,我觉得充实;我将开口,同时感到空虚。

  我无法向末流的人讲述,这种高度是不具有这种高度的人,所不能达到的高度。这高
度是心志清澄的青春,是所有向上生长着的力量,是激越翻腾的雷霆,是雷霆,在空中默默拔下它的雷管。

  什么叫千里孤绝,什么叫一剑独行。

  所有的,来自于毁谤式的,藏身于无物之阵的叫骂,被我视作是,对卓尔不群者最好的赞扬。

  感谢百万骂阵中的群氓。群氓是无辜的,是不幸的,因为在他们恐惧的、自残式的叫骂声中,我们甚至无法,与他们惜别,向他们表示安慰与感谢,便已千里绝尘,无限地,去接近自己的目标。没有人,比我们离目标更近。

  当我沉默着的时候,我觉得充实;我将开口,同时感到空虚。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