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随笔砸谈 > 正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6:21 新浪财经

  天骄

  想起少年,越来越远了。以前是不往回看,现在,就算揪着脑袋往回看,也什么都看不清楚了。

  只剩一些人影。

  在灰光下,他们是一群灰衣人,了无面目,影影绰绰。有的,是被时间燃成了灰烬,也有的是被生活折磨成灰。

  天空没有窗口,我们把天空拉低,画上那些窗子。

  就算你真理在握,你也成不了上帝。就算你顿悟我佛,你也成不了佛。

  看着,你将慢慢湮化为灰。这是终极恐惧。

  所罗门所求,不过是敏于感受的心灵。我们在恐惧中,真能手握有一丝敏感,总也好过手握一万条真理。

  手握红尘白日的幸福,总也好过,手握终极的恐惧。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