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汤臣一品喊冤 天价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3:5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何契

  目前,市场各方都很关注卷入上海楼市“严打”风暴的“汤臣一品”的检查结果,而据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汤臣集团已在昨天递交了相关情况的说明报告,但调查结果还有待公布。

  虽然汤臣一品售楼处多次否认或称对是否已接受过调查不知情,但记者从汤臣内部了解到,上海的房地、工商、物价三大部门已于上周四派员对汤臣一品进行了调查,主要是与项目的有关负责人接触,了解销售过程等。而汤臣已于昨天向有关部门上交了书面情况报告,不过上海房地局方面表示还没有调查结果出来。

  一些接近汤臣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汤臣对涉嫌虚假交易而被调查一事的感觉就是“冤”,“在

宏观调控的形势下,创造了中国住宅最贵单价纪录的汤臣一品绝对处于‘风尖浪口’。主要还是高
房价
害了它吧,听说上海有关部门曾‘建议’汤臣一品降价的。”

  而上海房地局已表示过,正在关注汤臣一品房价虚高一事,调查过程中的相关细节将会保密,一旦有结果就会向社会公布。包括同样首批被调查的嘉和国际大厦、经纬城市绿洲等楼盘和企业在内,大家都在对这次

上海楼市的“严打”结果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评论,更多传媒视点,更多传媒人风采,尽在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欢迎访问新浪财经新评谈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