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航空证券营业部陷落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股票代码
我的股市 用户名 密码
航空证券简介

    成立于1995年12月的航空证券由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等九家股东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5000万元,其中外汇资本金1500万美元。

保定特大经济案件 航空证券营业部集体携款逃亡

   航空证券因为两件“大事”引起了业内的关注:一个是此前流传的63家问题券商名单中,航空证券赫然在列,另一个是1月中旬该公司所属保定营业部刚刚发生一起盗窃大案——该营业部总经理范建华携3亿多元资金潜逃,至今下落不明。
[全文][发表评论]

航空证券保定营业部老总涉案 总公司难逃干系
    作为又一家爆出营业部负责人涉嫌犯罪消息的券商,一直默默无闻的航空证券近日引起市场关注。该公司昨日在《中国证券报》刊登公告称,“近日个别媒体报道了航空证券保定营业部的有关情况,报道的内容严重不实,对投资者产生了误导”。但公告也承认,“航空证券保定营业部个别人员涉嫌犯罪。”[全文][发表评论]
新浪调查
您认为范建华携款潜逃将对航空证券造成什么影响
导致航空证券倒闭
造成巨大亏损
影响不大
有待观察


  最新报道>>
  • 航空证券营业部老总卷款3亿 (20050128 11:35)
  • 航空证券称目前公司及保定营业部一切运作正常 (20050128 10:40)
  • 证券营业部老总卷款3亿 (20050127 07:03)
  • 河北保定—航空证券营业部集体携款逃亡 (20050127 05:57)
  • 保定特大经济案件 航空证券营业部集体携款逃亡 (20050126 13:27)
  • 航空证券保定营业部老总涉案 总公司难逃干系 (20050125 04:13)
  • 航空证券总经理携上亿资金潜逃 (20050122 05:23)
  • 航空证券目前濒危 营业部总经理携上亿资金潜逃 (20050121 14:45)
  • 更多内容>>

    专题制作

    制作:山雪
    电话:82628888-5451
    邮件:
    点击发送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