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大成债券基金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21:29 大成基金管理公司

  【产品简介】

基金名称 大成债券投资基金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存续期限 无期限
基金管理人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代码 090002
成立日期 2003年6月12日
基金规模 不固定
基金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

  【投资摘要】

  投资目标

  在力保本金安全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追求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理念:以量化分析为基础,运用多种金融手段进行积极投资和组合管理。

  投资策略

  通过整体资产配置、类属资产配置和个券选择三个层次自上而下地进行投资管理,以实现投资目标。

  类属资产部分按照修正的均值-方差模型在交易所国债、交易所企业债、银行间国债、银行间金融债之间实行最优配置。

  投资范围

  债券类资产投资部分(包括流动性良好的、国内市场依法发行及交易的国债、金融债、公司债、企业债、可转换债券、正逆回购等,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不低于基金资产总值80%,本基金还可择机进行新股申购,但新股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总值20%。

  选债标准

  流动性较好、交投活跃的债券;有较高当期收入的债券;预期有增长、价格被低估的债券;收益率高于相应信用等级的债券;预期信用等级将得到改善、到期收益率预期要下降的的债券。

  【基金经理】

大成债券基金简介

大成债券基金经理 陈尚前先生

  陈尚前,32岁,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5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中国平安(行情 论坛)保险公司投资管理中心债券投资室主任和招商证券公司研究发展中心策略部经理。2002年加盟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债券投资经理。

  在平安保险公司工作期间,对中央银行数次降息进行了成功预测和操作,公司债券投资获得了较高收益。其中,1998年平安保险公司债券组合投资收益率达到18.56%;1999年投资收益率为7.98%,超过债券市场7.03%的平均投资回报率;2000年投资收益率为4.07%,超过债券市场1.83%的平均投资回报率。2002年加盟大成基金管理公司,当年大成基金管理公司管理的封闭式基金的债券投资收益率为8.66%,超过债券市场4.41%的平均投资回报率。

  【投资意向调查】


大成债券基金投资意向调查
请输入您拟购买大成债券基金的金额:
金额(元)

姓 名
电 话
EMai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成债券新闻 全部大成基金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