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泰信基金:短期可能重归调整 轻指数增持潜力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7:06 泰信基金管理公司

  泰信天天收益基金一周走势回顾(2004年11月22日-11月26日)

  泰信天天收益基金11月26日每万份收益0.7466元,7日平均年收益率2.698%。

  由于央行加息之后,资金大量向短期品种汇集,导致货币市场基金收益率几周来持续走低。一年期央票收益率已经回落到3.3%以下。泰信天天收益基金投资小组根据市场的变化
,将前期低位收集的品种少量变现,收益率开始逐渐回升。目前市场资金较为充裕,预计央行将逐渐加大回笼资金的力度,央行票据收益率将再次出现波动,投资小组将密切关注央行的政策变化,抓住机会,为持有人获得更多收益。

  泰信先行策略基金周报(2004年11月22日-11月26日):大盘震荡,净值调整

  本周进入基金实际操作的第二十二周,深沪两地股指呈现震荡整理走势,截止周五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盘1356.72点,较上周回落23.24点,跌幅1.68%,深证综合指数收盘346.04点,较上周回落3.98点,跌幅1.14%。从成交量上看,两地市场本周共成交724亿元,较上周增加5.85%,量能略有放大。

  分析本周两地股指走势,A股市场经过连续几个交易日小幅下跌,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又重新回到1350点的盘整区域,投机性股票的领涨品种均出现大幅调整,基金重仓品种则提前调整,本周表现较为稳定,从迹象看,前期游资主导的反弹行情趋于结束,非蓝筹股投机炒作势必出现整体退潮与分化,短期内大盘可能重归调整,后市大盘上涨动力更多应来自于大盘蓝筹板块。

  截止周五,基金单位净值0.9775元,较上周下跌1.24%,在晨星中国46只配置型基金业绩排名中本月居第3名,净值虽然相对排名较好,但仍随大盘一起处于弱势调整中。在本周股指的震荡调整过程中,我们仍然利用上涨时机减持部分基本面可能发生变化或估值偏高的品种,利用回调机会增持部分估值偏低、能够充分享受反弹收益的潜力品种,继续对组合内品种进行积极的优化配置。

  展望下周,从利多因素来看,周边股市尤其是香港股市的重新上涨对A股市场将起到良好的刺激作用,美元贬值所带来的以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为标志的输入型通货膨胀有可能重新降临,这意味着前期表现较差的钢铁、有色金属黄金、石化等股票又有了重新抬头的机会,而一旦这类股票出现整体上涨行情,其所带来的量能突破很可能使得指数再度飙升。行情的催化剂有可能来自于两个方面,一是近期管理层再出利好,A股市场结合国际股票市场涨势而再生一波中短期上涨行情;二是ETF产品的正式推出,可能会再度引发市场对蓝筹股的追捧热情。投资策略上,仍然是轻指数,重个股,继续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来挖掘并增持潜力品种,进行持股结构的优化配置。(泰信基金管理公司供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信基金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