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基金周评:净值普遍上涨 折价率小幅度上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1:24 中信证券

  投资要点:

  ◎ 受益于股市上涨,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的净值均出现了普涨格局。指数型基金为最大的受益者,平均涨幅列各类型基金首位。

  ◎ 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略有上升,目前为35.52%,但是基金久富和基金同智的折价率出现较大幅度的上升,主要原因是净值收益表现上佳、而二级市场反应一般所致。

  基金市场小幅度上涨

  基金市场震荡走高、随后小幅度调整,中信基金指数最终收于877.16点,与前一周相比上涨了1.92%,大小型基金没能延续前期的分化走势,涨幅相当,前者上涨了1.91%,后者上涨了1.98%。54只封闭式基金全部上涨,涨幅前5只基金为基金鸿飞(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安久(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鸿阳(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兴和(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兴科(资讯 行情 论坛)。

  净值普遍上涨

  54只封闭式基金全部实现了净值上涨,加权净值收益为2.40%,其中大型基金净值收益为2.35%,小型基金净值收益为2.63%。净值收益最高的5只基金为基金久富(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景博(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兴安(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兴业(资讯 行情 论坛)和基金同智(资讯 行情 论坛)。

  开放式基金净值普遍上涨。在市场普涨格局下,指数型基金表现最佳;其次为股票型基金,泰信策略、博时价值增长均获得了3%以上的涨幅;债券型基金除融通债券外全部上涨,偏债型基金涨幅居前;货币型基金,净值继续稳步上升。

  折价率小幅度上升

  折价率小幅度上升,由35.21%上升为35.52%,大型基金折价率由36.93%上升为37.23%,小型基金的折价率则由26.61%上升为27.08%。大型基金折价率前5只基金为基金丰和(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裕隆(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同益(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同盛(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鸿阳;小型基金折价率前5只基金为基金融鑫(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久富、基金鸿飞、基金汉博(资讯 行情 论坛)和基金汉鼎(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同智和基金久富本周均实现了较好的净值收益,而二级市场涨幅并不高,这使得它们的折价率幅度出现了明显的上升,其中基金久富折价率由28.18%上升为29.52%,基金同智的折价率由24.03%上升为25.75%。(中信证券 胡浩)

  同日报道:

  11月12日中信证券封闭式基金评级一览

  11月12日中信证券开放式基金评级一览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