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商业银行准入基金业 > 正文
 

中国地方性商业银行首度获批开放式基金代销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八日电 城市商业银行如今亦获准开办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记者今天了解到,北京市商业银行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正式批复,成为中国国内第一家获得开放式基金代销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

  中国有近一百一十家地方性商业银行。此前,开放式基金代销业务一直未对此类银行开放。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对银行而言,基金代销业务风险较低而又市场潜力巨大,是介入基金业务的初步阶段。城市商业银行获准开办开放式基金业务可加快国际化进程,提升综合实力,并扩大与同业合作空间。

  据了解,北京商业银行获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资格后的首只代销产品——嘉实浦安保本混合基金已开始在该行的一百余家网点发售。(记者 魏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商业银行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