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关于调整巨田基础行业申购和赎回费率标准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9:02 证券时报

  为了鼓励投资者积极申购及长期持有巨田基础行业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和《巨田基础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相关规定,巨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将本基金的申购和赎回费率标准作部分调整,具体公告如下:

  1、申购费

  本基金的申购费按申购金额采用比例费率,投资人在1天之内如果有多笔申购,适用按单笔分别计算,费率表如下:

  申购费用由基金申购人承担,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

  2、赎回费

  赎回费用由赎回人承担,所收取的赎回费40%归基金资产,60%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及其他必要的手续费。费率表如下:

  本基金将于2004年11月12日开始实行新的申购、赎回费率标准。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申购、赎回费率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其最终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欲了解巨田基础行业证券投资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亦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tfund.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68)垂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契约、招募说明书等资料。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巨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4年11月9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田基础行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