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鹏华普天系列基金变更注册登记机构及相关事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9:58 证券时报

  本公司于2004年8月2日刊登了《关于变更鹏华普天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的公告》,并以信函等方式通知了基金份额持有人,且变更注册登记机构事宜已征得多数基金份额持有人同意。现公司决定于2004年10月28日至 2004年10月29日将鹏华普天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注册登记机构移交给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登公司”),移交工作需要两个工作日,期间暂停基金帐户类和交易类业务。

  根据中登公司业务规则,本公司与中登公司办理普天系列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移交变更事宜,必须对本公司普天系列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的相关业务规则进行调整。经与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将《鹏华普天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下称“基金合同”)及《鹏华普天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下称“招募说明书”)中的相关内容作出如下调整:

  一、基金合同第十三条 基金的申购、赎回及转换 第(六)款申购份额、赎回份额、转换份额的计算中相关约定内容调整为:

  “1、本系列基金的申购份额由申购金额扣除申购费用后除以申购申请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确定。基金单位份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2、本系列基金的赎回金额由赎回份额乘以赎回申请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扣除赎回费用后确定。

  赎回金额计量单位为人民币元,赎回金额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3、本系列基金的转换所得份额由实际转出的基金份额当日净资产总值在扣除相应的转换费用后,除以当日转入基金份额净值后确定。……基金间转换份额计量单位为份基金单位,基金份数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二、招募说明书第九条 基金的申购、赎回与转换 第(六)款 申购、转换和赎回的数额约定 第1项中的相关内容修改为:

  “1、代销网点每个帐户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已在任一网点有认购本系列基金记录的投资者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追加申购的单笔申请金额必须不小于1,000元。”

  三、自2004年11月1日起,鹏华普天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下设的两只基金使用以下基金代码进行交易:普天债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为160602,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为160603。

  四、由于注册登记机构的不同,本公司停止普天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与本公司所管理的鹏华行业成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之间的基金转换业务,开通时间将另行公告。

  五、移交期届满后,普天系列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在操作基金帐户及处分基金份额时遇到任何问题可致电本公司电话0755-82353668予以咨询。

  调整后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本公司将在网站中予以公布,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phfund.com.cn)予以下载查阅。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4年10月25日

  
鹏华普天系列基金变更注册登记机构及相关事项 鹏华普天系列基金变更注册登记机构及相关事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鹏华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