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基金投资指要:短线基本止跌 基金兴科涨幅第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09:0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基金投资指要:短线基本止跌基金兴科涨幅第一

  昨日,股票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受此影响,早市上证基金指数以873.72点小幅高开后,随着股票市场的风云突变,基金短暂的攻势也告终结,开始回落。截至收盘,上证基金指数报收于875.67点,比上一交易日略涨0.33%。与此同时,深市与沪市基本雷同。从基金市场成交量看,昨日两市在短暂的上攻中成交量有所放大,当日累计成交1.46亿份基金单位,比上一交易日增加了23%。

  从盘中看,54只封闭式基金涨多跌少,有多达40只基金以涨报收,10只基金平盘,下跌的仅4只。盘中表现较为亮丽的基金品种仍集中于小盘基金中,涨幅前四位全部为5亿份规模的小盘品种,其中基金兴科(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达到了1.58%,位居第一。

  目前来看,重回历史底部的基金市场,短线已经基本止跌。但是从基金重仓股近期的走势看,这些蓝筹股的表现始终不振,基金净值表现近期难有起色,这将对基金市场走势形成较大的负面影响。在后市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建议仍将坚持短线波段操作,重点关注小盘绩优品种的短线操作机会。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 张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