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20:39 富国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简介】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于1999年4月13日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于2001年3月从北京迁址上海。 2003年9月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MO)参股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办理完毕,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十家基金公司中,唯一一家外资参股的基金管理公司。

  目前,公司管理运作汉盛、汉兴、汉博、汉鼎四只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和富国动态平衡一只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首次发行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公司旗下的第二只开放式基金——“富国天利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已获准发行设立,并于近日在全国公开发行。

注册地: 上海市
注册资本: 12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场所: 上海市黄浦区广东路689号海通证券大厦13、14层
企业类型: 中外合资经营
经营范围: 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业务

  公司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和福建投资企业集团共同出资发起设立。2003年9月BMO蒙特利尔银行参股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0万股,成为公司6个平均持股股东之一。

  公司业务类职员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占70%以上,有较丰富的投资实践经验 。

股东名称 出资额及比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0万元人民币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00万元人民币
华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0万元人民币
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 2000万元人民币
福建投资企业集团 2000万元人民币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 2000万元人民币

  【企业文化】

  公司宗旨:亲力亲为 奉献社会

  经营理念:诚信、专业、进取…… 您想的,正是我们在做的。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诚信宣言”

  富国基金管理公司本着“取信于基金投资人、取信于市场、取信于社会”的原则,郑重承诺:

  我们将——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循行业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坚持“三公”原则,依法保障基金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遵守契约,规范操作。坚持以基金资产的保值增值为目标,严格遵守基金投资规程,切实控制投资风险,决不在投资中弄虚作假,以专业、稳健的经营方式管理和保管基金资产。

  忠于职守,勤勉尽责。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合规控制制度,确保员工遵守行为规范,不以不正当手段谋求业务发展,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不做有损基金业形象的行为。

  尽善服务,信誉至上。对基金持有人坦诚相待,开诚布公,确保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服务便捷、优质、高效。

  富国承诺:恪守诚信,以基金投资人利益为出发点,以规范的运作、专业的管理、勤勉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与其他兄弟公司一起,同心协力,树立基金业的良好形象,维护公众对基金的信心。

  标记释义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富国基金

  圆形方孔钱的构架召示了“富国基金”代人理财的经营性质,中心图形两只手相握、相护,表达公司对客户的服务力求尽善尽美,以及在经营上谨慎认真的态度和把握机遇的能力。

  图形环绕着红色的核心旋转,喻示着“富国基金”强大的凝聚力。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富国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