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华夏基金:波段上升趋势应已出现 短期或有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0:10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

  

华夏基金:波段上升趋势应已出现

注:数据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上周市场先破后立,周一惯性下挫,上证综指最低1259点创5年来新低,深综指已跌至519行情启动低点;周二(9月14日)开始,受关于抓紧落实《国九条》利好消息鼓舞,市场连续四天大涨,成交急剧放大。周五上证综指以接近最高点1414点收盘,较最低点上涨12.3%。

  前几周我们已提出,尽管下跌趋势尚未确认结束,但已开始出现一些阶段性底部的迹象。上周市场的强势表现,应可确认4月以来的波段下跌趋势告一段落,开始运行波段上升 趋势。这一上升趋势,其级别如果与4月以来的波段下跌趋势相同的话,应可运行一定的时间和幅度。短期内不排除会出现一定的震荡,但仍应可看好。

  关于行情的性质,我们的理解是:宏观调控目前仍在进行,经济基本面和上市公司基本面短期内都未出现太大的变化,而股市出现剧烈波动;近期的上升行情,主要不是由基本面的因素驱动,而是由于国家对股市的政策提高了市场信心所导致。投资者前期低落、悲观的情绪迅速改观,对市场的预期发生了变化。由于市场前期严重超跌,所以行情初期反弹力度十分强劲。

  在操作策略上,我们前期一直建议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增持股票仓位,选择估值合理、仍能保持稳健成长的公司进行投资。如果能坚持按以上原则进行投资,应该能较好地分享此次行情的回报。(华夏基金管理部)

  
华夏基金:波段上升趋势应已出现短期或有震荡 华夏基金:波段上升趋势应已出现短期或有震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