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点击进入杜蕾斯网站
 

有奖征文
    您买到过假冒伪劣的安全套吗?安全套的质量问题曾给您带来尴尬和麻烦吗?
    写出您的经历,获得杜蕾斯精美礼品...详情请进...

    我要投稿...

其他3.15专题
股市需要3.15
3.15走进星级饭店
3.15走进家电世界
3.15化妆品大调查
3.15最信赖的饮料品牌
3.15关注保健食品

更多3.15专题...


专题制作:哈 森
电话:82628888-5292
邮件:点击发送
“3.15”安全套消费与质量专辑

安全套质量堪忧

安全套质量堪忧
    在2001年第2季度,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对安全套产品质量组织了一次国家监督抽查,抽查涉及全国多个城市的23家企业、50种品牌的产品,其中只有35种合格,抽样合格率仅为70.0%……[发表评论]
“尴尬的安全套质量”有奖征文:
[赢杜蕾斯奖品...详情]    [投稿]
安全套消费倾向与质量状况网上调查:
[全部调查内容]    [评论]
 

 
专题图片
面对玲琅满目的安全套品牌,您是否无从选择? 在京城的药店,基本上都有安全套的专柜,质量令人放心 安全套进了超市,让难为情的购买者有了新的选择 这个生着蜂窝煤炉的路边小店出售的安全套,您买着放心吗?
面对玲琅满目的安全套品牌,您是否无从选择?
在京城的药店,基本上都有安全套的专柜,质量令人放心 安全套进了超市,让难为情的购买者有了新的选择 这个生着蜂窝煤炉的路边小店出售的安全套,您买着放心吗?
网上调查

你最喜欢哪一种款式的安全套?
超薄
颗粒
螺纹
双保险
延迟时间
杀菌
彩色
香味

更多调查...

如果您是女性,您会去自己购买安全套吗?
大大方方去购买
偷偷在网上购买
会陪丈夫或男友购买
从不做这种难为情的事

更多调查...

假冒伪劣的安全套曾给您带来过尴尬和麻烦吗?
异常尴尬,后果严重
虽然尴尬,还好侥幸
幸好我及时发现

更多调查...

  安全套市场消费与质量现状>>
  • 安全套爆炸成都一男子索赔“鸳鸯” (20010802 18:00)
  • 更多内容>>
      “尴尬的安全套质量”征文>>
  • 3.15“尴尬的安全套质量”有奖征文获奖名单 (20030509 14:16)
  • 儿子与安全套的质量问题 (20030315 17:12)
  • 安全,所以爱全套 (20030315 16:49)
  • 假冒伪劣产品使我付出“疯狂”的代价 (20030315 16:43)
  • 谁来保证安全套的安全? (20030312 09:51)
  • 安全套 选择很重要 (20030310 10:14)
  • 当激情遭遇假冒 爱变成了痛苦 (20030310 10:03)
  • “尴尬的安全套质量”有奖征文活动详情 (20030305 17:12)
  • 更多内容>>
      网友精彩评论>>
    更多内容>>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