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敬告新浪网友:本专题已停止更新,欲查看更多相关专题或持续跟踪的相关话题,请访问新浪财经专题汇总页查询。
事件背景
  2003年1月下旬,福布斯亚洲副总裁威廉造访上海,宣布福布斯将在其85年历史中首次在中国设立办事处。而福布斯正式派往中国的首位雇员--范鲁贤也在公众面前亮相,成为福布斯上海办事处的首席代表,此前媒体的猜测也终于被证实--范鲁贤将代替胡润掌管今后的福布斯内地富豪排行榜。
相关专题
2002年“福布斯”中国大陆富豪榜
2002排行榜之完全名单
2002排行榜之数据解析
胡润坦言做排行压力大
2001年“福布斯”中国大陆富豪榜
福布斯榜单人物纷落马
福布斯乱点富豪榜?
胡润解读2002年富豪榜
解读中国富豪的英国小伙儿胡润
排行榜不会成为通缉榜
西方人解读东方人财富
胡润与中国富豪榜(图)
福布斯欲亲自“操刀”富豪榜
记者:福布斯今年自己做中国内地富豪榜,你怎么看?
胡润:你也可以做呀,富豪榜谁都可以做。
记者:福布斯说要比你原来做得更好。
胡润:都会这么说,谁会说做得更差?他们才到中国,还不熟悉这里的情况,你认为他们今年统计的富豪就会比我更好?

>>>>全文 评论
福布斯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范鲁贤:即使我们做的排行榜名字没有变化,但团队的质量不同,规模也不同。福布斯有特定的方式方法,我们将把福布斯在全球其他地方使用的计算方法带到中国,将中国的排行榜整合到全球的排行榜体系中。因为中国越来越融入世界,中国企业家、科学家、艺术家逐渐在世界舞台上取得成功。

>>>>全文 评论
焦点文章
  胡润助手陈冰谈“开除事件”
  即便《福布斯》换了范鲁贤来做富豪排行,即便强调所谓的“同一个标准”,但到头来恐怕还是要用胡润的老办法……
  《福布斯》“过河拆桥”?
  胡润下岗,连胡润的助手陈冰也感到突然,这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福布斯》究竟为何如此匆忙上阵……
  《福布斯》中文版呼之欲出
  关于《福布斯》中文版的出版时间,范鲁贤和周鹏都讳莫如深。但是《福布斯》中文版的发行商智马营销却泄露了“天机”……
  《财经》专访史蒂夫-福布斯
  “鉴于中国经济的活跃、增长和变化程度,”福布斯说。“聚焦于中国,看看有谁在做什么是很自然的。”……
新浪观察:揭开神秘面纱--中国富人报告
中国首次富人财富调查
富人之“富”
看中国人的家底
专题制作
编辑制作:晓夫
模版设计:asusu
后台支持:gaoyan
finance2@staff.sina.com.cn
  最新文章>>
  • 《财富》40位40岁内富豪榜 6位来自中国内地 (20030903 07:44)
  • 赌王后人投资传奇:1997年抄底2003年启大浪 (20030831 10:17)
  • 神秘富豪郑建源二度出手 浙江信托花落京城 (20030831 10:06)
  • 福布斯富豪许荣茂考察成都 决定投资高档楼盘 (20030730 11:56)
  • 福布斯总裁:中国经济骑上自行车 不能稍有停顿 (20030630 07:58)
  • 《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力打“上海”牌 (20030630 06:43)
  • 范鲁贤披露福布斯富豪榜进度 已访数十中国富豪 (20030626 12:31)
  • 《福布斯》上海首席代表:不少中国富豪愿上榜 (20030620 13:56)
  • 胡润有了新东家 将与《欧洲货币》共推富豪榜 (20030603 08:04)
  • 广州第八富翁进军公交 业内指其意在交通广告 (20030508 13:25)
  • 福布斯公布全球富人榜 台亿万富翁资产大缩水 (20030302 12:09)
  • 福布斯富豪榜首位黑人女性:主持人身家10亿 (20030302 10:39)
  • 福布斯公布全球富豪榜 美国黑人女主持上榜(图) (20030301 09:33)
  • 福布斯公布全球亿万富翁排名 港台共16人上榜 (20030228 10:13)
  • 格林斯潘:战争将阻碍美国经济复苏 (20030213 10:09)
  • 福布斯表示将在华推出名人榜和演艺圈明星榜 (20030209 08:57)
  • 福布斯富豪榜接班人范鲁贤称:胡润出书侵权 (20030129 17:40)
  • 福布斯上海首席代表:我们要中国富豪榜更棒 (20030128 08:01)
  • 《福布斯》编外调查员胡润下岗 (20030125 17:21)
  • 《福布斯》“过河拆桥” 胡润要靠自己打天下 (20030125 11:21)
  • 更多内容>>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