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CCTV2012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启动

2012年10月16日 17:37  新华网 
推介活动现场。 推介活动现场。

  10月14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杯”CCTV2012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启动。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车迎新,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傅玉祥,80多位关注和支持三农事业发展的党政机关部门领导、40多家首都知名媒体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中国农业银行杯”CCTV2012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三农人物”年度评选的大幕。“三农人物”年度评选活动作为中央电视台三农领域的品牌活动,始终秉承“跟踪三农进程,聚焦三农热点,反映三农动态,推介三农人物,助推三农事业”的宗旨,坚持“责任、创新、引领、奉献、影响”的推介标准,引领社会公众更加关注“三农”。2012年评选活动将通过专题访谈、网络互动、人物推介等方式,全面展示“三农”人物在“三农”事业上的成就、态度、思想和情感,增强受众对“三农”人物的关注度,扩大“三农”人物的影响力。

  农业银行监事长车迎新出席仪式并致辞,他指出,到今年,农业银行已连续四年冠名赞助该项评选活动,这是农业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三农”发展的一项重要行动。一直以来,农业银行认真履行党中央、国务院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秉承“服务三农、责任担当”的企业精神,坚定不移地实施面向“三农”发展战略,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做好“三农”金融服务工作,始终发挥着服务“三农”和县域经济的骨干力量。车副书记表示,今后,农业银行将持续深化三农事业部制改革,通过不断完善服务三农举措、创新服务三农产品、延伸服务三农渠道,充分发挥金融强农惠农富农的重要作用。同时,农业银行作为服务三农的重要参与者和倡导者,希望通过支持“CCTV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能够影响、感召和带动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士和团体,支持和参与“三农”的事业中来,为“三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詹新华给《面对面》推介活动协办地授旗。此外,农业银行三农业务总监赵忠世接受了央视农业频道记者的现场采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农业银行在服务三农方面的总体政策和成效。

  本次年度三农人物最终的获奖名单将在2013年1月20日的颁奖盛典上揭晓,包括“三农”人物大奖一名,“三农”人物十名,创新奖、公益奖、奉献奖各一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温家宝:任内办好两件事今后5年应抓3件事
  • 体育NBA-洛杉矶湖人宣布解雇主教练迈克-布朗
  • 娱乐大婚第3日祠堂祭祖 霍震霆夜宴亲友
  • 财经消息称油价新机制敲定 4%涨跌幅或取消
  • 科技苹果股价阴霾引供应链全面震动
  • 博客八达岭又下大雪(图) 广东人煲粥秘诀
  • 读书霸占兄妻:历史上宫闱丑闻最多的朝代
  • 教育男生为女生过节标语火辣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图)
  • 黄凡:爆炒新股之殇
  • 张化桥:两股势力一直威胁着股市
  • Kingsley:富士康的怨言摧毁房地产核心
  • 黄鸣:没偷到就不是贼?
  • 罗善强:股市不亏钱靠理性 赚大钱靠随机
  • 李光斗:从奥巴马访缅看奥巴马的海外营销
  • 金岩石:从纳斯达克看中国的创业板
  • 蔡成平:唱衰日本电子业还为时过早
  • 艾诚:2012年美国大选是场关于人民的论战
  • 李剑:人均实际购买力翻一番是最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