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国兽医大会将于10月28日苏州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 15:45  中国畜牧兽医报

  第三届中国兽医大会将在苏州举办

  本报讯(记者周泓)为提升我国执业兽医综合素质,促进新型兽医队伍建设,推动兽医行业健康发展,在总结前两届兽医大会的基础上,经农业部有关部门批准,中国兽医协会和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定于今年10月28日~30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第三届中国兽医大会。

  近日,中国兽医协会会长贾幼陵通报了有关兽医大会的筹备情况。本届大会将重点围绕“加强各领域兽医合作”这一主题,开展兽医发展论坛、全国兽医日庆祝活动、执业兽医诚信体系建设以及执业兽医教育平台启动等活动。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的60余位外籍中兽医及国内中兽医专家近200人,通过20余场专题报告,就中兽医的发展现状和前景、针灸疗法、中药及其他中兽医疗法、犬猫牛马病中兽医诊疗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近年来,动物福利已经成为全社会的热点话题,为此,中国兽医协会动物卫生服务与福利分会决定在第三届中国兽医大会期间组织动物福利论坛,邀请国内外从事动物福利研究和实践的专业人士进行研讨,以期寻根溯源,理清缘由,查寻问题,探求兽医在动物福利领域的任务和作用,推动中国动物福利的持续健康发展。    在10月28日中国兽医日期间,协会将通过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包括兽医学习园地、兽医摄影作品展、中国杰出兽医评选等,展示兽医工作取得的成果,提升兽医行业良好形象,增进兽医与社会的交流互动。为营造规范执业、诚信行医氛围,繁荣兽医行业发展环境,维护兽医行业的良好形象,中国兽医协会将在大会期间,通过发布《执业兽医从业行为规范》、《执业兽医职业道德标准》、《执业兽医诚信守法倡议书》,组织诊疗机构和执业兽医签署诚信执业承诺书等活动,全面启动执业兽医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柬埔寨前国王西哈努克在北京逝世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周杰伦与狗仔再起冲突 开记者会回应
  • 财经9月CPI增幅降至1.9% PPI创35个月新低
  • 科技我国连续3年居全球通信技术指数排名中下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挖掘内幕:开国大典前夜毛泽东在做什么
  • 教育时评:90∶1争当公务员的中国令人叹息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血脂超标血液会变白吗 乳腺癌征兆
  • 女性客串走秀大腕明星 8款招桃花浪漫编发
  • 尚品最适合搭配风衣的腕表 大闸蟹应该配啥酒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莫言手稿飙升百万 签名书最贵逾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