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一号文件掀起农八师一四八团春耕备耕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12:18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廖青松报道)“中央一号文件出台了,把农业科技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这些都让咱们老百姓吃下了‘定心丸’,我们种养殖业就更有信心了,我借着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的春风,好好赚上一把。多产棉,为保证国家粮棉安全贡献力量。”2月6日,农八师一四八团职工刘朋在网上一边收看中央一号文件,一边高兴地说。

  连日来,随着中央一号文件的出台,文件确定,持续加大财政用于“三农”的支出,持续加大国家固定资产投资对农业农村的投入,持续加大农业科技投入,确保增量和比例均有提高。发挥政府在农业科技投入中的主导作用,保证财政农业科技投入增幅明显高于财政经常性收入增幅,逐步提高农业研发投入占农业增加值的比重,建立投入稳定增长的长效机制,国家对农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农业的各项直接补贴,种粮补贴、良种补贴、农机购

  置补贴和农资综合补贴等农业各项直接补贴,该团干群热议‘一号’文件提振备耕信心。

  目前,中央一号文件极大地调动了职工群众的种地积极性。趁着这个大好时机扩大生产规模,该团掀起春耕备耕热潮。他们铆足干劲,全力做好当前的备耕生产。春播所需的各类物资已全部到位,正抓紧时间学科技、检修农机具,决心为团场粮棉总产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