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品牌食用油转基因成分标注隐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3:04  国际金融报微博

  多品牌食用油转基因成分标注隐蔽

  据广州市工商局日前公布的2011年下半年流通环节食用油抽样检验情况,部分食用油标签不合格,有的调和油产品未按标准要求标示“食用调和油”,而标示“花生调和油”、“调配花生油”等误导消费者将调和油当作花生油。

  记者调查发现,食用油标识还有一些不规范之处,例如多个品牌含“转基因”成分的产品,身份说明“羞答答”藏在隐蔽处,而“非转基因”字样则基本被清晰放大在标签的正面或最显眼处,醒目标榜其身份。对此,众多消费者抱怨这是“故意不想让人看见”。

  (本报综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