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海信获1999年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7日 10:54 中商网

  继海信电视获得国内外品牌产品综合质量评比第一名之后,日前海信又获得行业内服务满意度第一名的权威评价。这 是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中国调查统计事务所联合进行的中国名牌产品竞争力调查的一个结果,海信、长虹、康佳等企业成 为电视行业十佳品牌。

  有关专家认为,仅靠产品几乎不可能创造任何一种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有了高质量的产品,还要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企业才能保持长盛不衰,21世纪将是服务营销大行其道的时代。作为最先把高水平的服务确定为企业重要战略目标的著名品 牌,海信一直注重其服务质量的提升,服务体系的完善和高素质服务队伍的培养。海信在国内首家推出“三三五免”服务到“ 海信知识服务”再到“海信十万用户大回访”,这一系列服务新举措,不仅显示了海信把消费者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服务理念, 也标志着中国企业服务意识的不断发展和升华。1999年海信服务体系顺利地通过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 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家电企业。目前,海信遍布全国的以43个大中城市服务中心为核心 组成的全国综合性服务网络已架构成功。

  据悉,2000年被海信确定为顾客满意年,近日,海信将推出家电业第一个服务品牌--海信天天服务品牌,“一 经选择,天天省心”揭示了海信对服务认识的再次提升,让顾客满意不是靠一件产品、一次服务就能做到,而是在无数次产品 交换和服务提供过程中持久积累而成的,服务在产品研制时已经开始。


相关报道:海信降价千元费思量
相关报道:空调降价--海信在唱独角戏!
相关报道:海信降价千元 空调市场惊变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新闻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