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诚信托8月发行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5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14 经济参考报

  本报实习生:唐瑾瑾

  中诚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于8月8日至27日发行中诚信托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5号。由于本信托计划的一般受益人已经确定,故面向社会只发行优先受益权部分对应的份额。投资期限一年,优先受益人获得的预计年收益率为7.5%。

  该信托计划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一亿元。一般受益权信托资金与优先受益权信托资金的比例为1∶1.5。本信托计划优先受益权部分发行总规模为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且不超过6000万元。优先受益权委托人的信托资金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含50万元),并可按人民币一万元的整数倍增加。

  本信托计划投资于国内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A股

股票(含IPO新股申购)以及可转换公司债券、
封闭式基金
货币市场基金
,闲置期资金可以用于银行存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