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银行慧财挂钩信托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2:49 新闻晚报

  近日,上海银行新一期“慧财”人民币理财产品面世。此次推出的“慧财”产品(07205期)挂钩信托市场。

  该期产品即日起至8月13日发行,名义期限为12个月,预期年收益率4.57%;认购起售额为5万元,并以1万元的倍数递增,单份最高认购限额100万元,单户最高限额1000万元;产品持有人不得提前部分支取或提前全部赎回,亦不可质押。此外,本期理财产品仅面向上海银行个人VIP客户发售,即在上海银行综合资产大于或等于30万元人民币的客户。

  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挂钩信托市场,满足客户对较高风险、较高收益

理财产品的需求,适宜追求较高收益并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个人投资者。

  (JM无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