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个PE信托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3: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昨日获悉,深国投首只私募股权投资(PE)信托产品———深国投·铸金资本一号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于25日正式成立,规模为人民币1.1亿元。而拟于8月份推出的该系列第二期信托计划目前也已获足额预约。

  深国投·铸金资本一号主要投向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拟上市公司的股权,预计收益率将高于一般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深港产学研创投公司管理团队及松禾投资管理公司作为该计划的投资顾问,深国投作为受托人,负责对该计划进行风险控制与决策管理,保证运作的透明与规范。同时,受托人要求投资顾问以人民币4000万元加入该信托计划,以保证利益的一致性。(黄金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