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天然气携手中信银行发售信托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熊星星 通讯员余国华 王思敏)今起,由武汉市天然气公司与中信银行共同推出的天然气建设专项信托理财产品正式面向全国公开发售,总值2亿元,各中信银行网点均可购买,年利息为4.57%。

  据了解,除部分企业的基础建设项目之外,武汉市大部分公用服务企业的自身建设及发展都靠企业自主投资。截至目前为止,作为合资企业的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新增投资总额已超过10亿。随着天然气的普及,大批工程配套项目在建或即将投入建设。为此,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联合发行总值2亿元的信托理财产品,用于武汉市天然气项目的建设发展。

  相关人士介绍,从今天起的三周内,个人可以到全国中信银行的任一网点购买该

理财产品,该产品周期为一年,每一手价值为人民币五万元,一年到期时支付4.57%的利息(免利息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