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证券市场的套利型信托产品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国民信托将于本月初推出“国民稳盈宝1号”信托计划,这将是目前市场上第一只主要定位于证券市场低风险套利模式的创新理财产品。

  据悉这次投资计划的预期发行规模为1.2亿元。国民信托作为受托人将募集的信托资金进行证券市场的低风险套利,以及新股申购等低风险投资。该产品投资期限为1年,预期年收益率7%-15%,且不设上限。相对于目前市场上众多的投资理财产品,“国民稳盈宝”打破传统,率先利用金融衍生产品对冲工具,实现证券市场低风险套利,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在牛市和熊市中都具备持续稳定的低风险盈利能力,属于市场上风险较低、收益较高的投资理财产品。据记者了解,该信托计划的套利范围将涵盖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以及在本信托计划存续期内推出的股指期货套利。

  本次产品的社会投资人认购起点为100万元人民币,并按10万元的整数倍增加,采取“金额优先,时间优先”的预约认购原则,已于即日起开始预约登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