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正文
 

商户泪别秀水市场招牌(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43 新京报

  

商户泪别秀水市场招牌(图)

前日下午,最后一天营业,一位老商户流下了不舍的眼泪。本报记者薛珺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老秀水市场开拆,众多市民赶来“送别”

  本报讯 (记者 徐春柳)

  昨天上午,老秀水市场的商户们清出了所有的货物。11时左右,城管部门用推土机推拆下“秀水市场”的招牌,拉开了拆市的序幕。

  上午9时,朝阳警方与城管已将老秀水市场的正门围住,并拉了警戒线。商户们进出清货时要凭出入证。

  10时40分,老秀水市场的保安们上了“秀水市场”招牌的顶上,准备拆除。“这块招牌是秀水的标志。”老商户高先生说。

  11时21分,推土机推向该招牌,撞扯了几下后,招牌轰然落地。围在老秀水市场大门口的商户们看到此场景,纷纷泪下。一位商户哽咽着说:“我在这儿卖了20年衣服,一下子没了,心里很难受。”

  城管人员将落下的招牌从地上收起拿走,建外街道办事处称该招牌不会留存。

  除了商户,很多市民也来看秀水最后一眼。两位住在附近的美国妇女来秀水街前拍照留念,她们表示很喜欢老秀水的风格。还有的市民不知道秀水已被拆,以为昨天是最后一天,想来购物才发现已无法进入。

  下午4时10分,秀水市场被围了起来。从对面的楼上,记者看到里面大部分棚子在被清除。“照这个速度,两三天就可以拆完了。”一位城管人员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秀水市场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