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巨能钙检出双氧水 > 正文
 

巨能钙上架两天没卖动 多数药店称没接到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7:17 北京娱乐信报

  

巨能钙上架两天没卖动多数药店称没接到通知

位于铁狮子坟的德威治大药房已经将巨能钙上架。信报记者 张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卫生部上周五发布“巨能钙无害”的通报后,部分药店昨天仍未恢复销售“巨能钙”,已经恢复销售的药店销售状况也不乐观。

  上架两天没卖动

  昨天上午9点50分记者在位于铁狮子坟的德威治大药房货架上找到了刚上架的巨能钙
产品。售货员说:“这是昨天刚重新摆到货架上的,昨天的报纸报道说巨能钙没什么问题,就立即重新布置上架了。”

  在近半个小时的观察中,记者没有发现有人购买巨能钙产品,这名售货员认为,“经历这一事件后,巨能钙的热销场面可能还得经过很长时间的恢复期。”

  金象大药房西单店也已经恢复销售巨能钙产品。据售货员介绍,从上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卖出去过。

  多数药店没接到上架通知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牡丹园小区的健康新概念大药房。大药房负责人表示,没有接到卫生局和药品管理局的有关通知,所以还没打算恢复销售巨能钙。“一旦接到通知,我们会尽快把产品摆上去,但销售一定不会太理想。”

  昨天下午,记者在前门地区京隆堂、长春堂、正阳门全新大药房、同仁堂药房、修合前门药店内,也未找到巨能钙的踪影。原因是未接到上架通知。

  专家提醒:补钙并非只能吃钙片

  家住前门今年65岁的李大妈告诉记者:“我这些年有腿脚抽筋的毛病,一直都吃巨能钙,自听说巨能钙出事了,我就不再吃钙片,而改熬骨头汤喝了。”

  中国保健食品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金宗濂教授表示,现在许多消费者对于补钙存在误解,他们认为只要缺钙就得吃钙片。其实,只要保证日常饮食平衡,就能够满足钙的需求量。同时,骨头汤、豆制品也是不错的补钙食品。补钙也要因人而异,有些人不能保证每日的均衡饮食,就适合服用补钙药品。信报记者革继胜陈燕

  实习记者 张蕾 朱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巨能钙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