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纳斯达克新总裁首次来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7:12 新京报

  

纳斯达克新总裁首次来华

    Greifeld首次来华就对中国企业表示:“你所要做的只是比你想象中更疯狂一点。”袁烽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Robert Greifeld:“今年我们迎来了8家中国企业,这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本报讯 (记者 张诚) “你所要做的只是比你想象中更疯狂一点”,Robert Greifeld昨天以这句话结束了在清华大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这是Greifeld担任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NASDAQ)总裁以来第一次访问中国。

  他表示,目前在IPO项目方面,中国已经是NASDAQ最重要的一个市场之一,未来NASDAQ将继续中国市场的开拓,包括生物科技、商业银行以及IT企业在内的中国公司都将是NASDAQ的潜在客户。“如今已有24家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总市值超过150亿美元,其中18家是在2004年-2005年期间上市。2005年截至目前我们迎来了8家中国企业,这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作为一名长跑健将,Greifeld显然对中国市场有着更长久的考虑,谈到马拉松比赛中最后一英里的感受时,他微笑地表示,“你所要做的只是比你想象中更疯狂一点”,也许这也暗示着NASDAQ对中国市场拥有更大的胃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