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红白蓝手机最讨女子欢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0:53 武汉晚报

  红白蓝手机

  最讨女子欢心

  本报讯(记者贺方程)时下正是手机的销售旺季,记者发现,女性消费者选购时,比男性更看重颜色,有着亮丽颜色的手机,更能吸引她们的眼光。

  昨日,记者在市内几家手机卖场看到,几乎所有的手机品牌,都推出了专门设计的女性手机,突出特点就是颜色绚丽,如玫瑰红、苹果绿、珍珠白等。

  一通信市场的负责人称,在手机的选购上,男女性别差异非常明显,男士注重实用性,女士则挑外观和颜色。外形小巧,颜色亮丽的手机更受女士的欢迎。

  据了解,除去银色这一“中性”色,红色是女性的首选,选白色、蓝色手机的女性也较多,而绿、紫、粉等色用在手机上的较少,因此不是主流。男士们则偏爱黑、蓝等深一点的颜色。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