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国贸易赤字升高日元望进一步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06:52 深圳商报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6月贸易赤字较5月的554亿美元扩大,达到588亿美元。美元指数报告86.76水平,小幅回调。

  上周五,欧元并没有在美国公布贸易赤字后快速突破,相反最低下至1.2390水平,显示上升乏力。日图指标亦显示欧元处于超买区域。由于汇价在1.25水平有大型期权障碍,因此汇价预料在1.2490-1.2500区域有强大阻力。

  英镑上周五收于1.812水平。英国央行在季度通胀报告中暗示不会进一步降息,尽管短期内预计经济增长仍旧疲弱。预计短期内英镑进一步上攻的动力不足,汇价会在1.81上下蓄势。

  美元兑日元上周触及109.26附近低点,当周跌幅为1.9%左右。小泉的邮政改革失利对日元的负面影响被迅速消化,且有民意调查显示小泉的支持率上升。日本股市日经指数也大幅上扬,达到4年高点,成功突破12000点关口。美元兑日元仍有走低可能,特别是周一美国将公布月度资本流动数据,如果不能填补当月赤字,则日元有望进一步上攻。美元兑日元初步支撑在109.10,阻力在109.87。(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袁尧)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