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本报联手武广参加“万名儿童幸运海选”免费香港游(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4:00 武汉晚报
本报联手武广参加“万名儿童幸运海选”免费香港游(组图)
本报联手武广参加“万名儿童幸运海选”免费香港游(组图)
  本报讯(记者 黄丽娟通讯员 刘萱)想与迪士尼亲密接触么?想KISS可爱的米老鼠么?今起,武汉广场将联手本报,请你加入到“KissKiss米奇”的活动中来,参加“万名儿童幸运海选”,免费畅游香港迪士尼乐园。这是武汉第一个去迪士尼的旅游团哦!

  寻———幸运儿童

  Mickey米老鼠是迪士尼中最为耀眼的明星,拥有一张250度从左耳到右耳的宽阔笑脸。孩子们终于有机会去享受亲亲米奇的幸福时光。

  凡年满7—12周岁的儿童(限武汉市城区户口),今起均可到武汉广场8楼西厅免费报名。但报名小朋友须在家长陪同下,带有效身份证明(包括学生证、户口本及家长的身份证)。报名截止到8月28日。

  觅———幸运读者

  迪士尼乐园里的哪个卡通人物曾深深打动过你?你觉得你与哪个卡通人物的性格比较相似?武汉晚报同期征集幸运读者免费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请你将感触变成文字,寄信到本报社进行报名,年满18岁的读者均可参与活动,时间截止8月21日。信件请寄至武汉晚报文教部,信封上请注明“亲亲迪士尼征文”。地址:汉口建设大道760号。邮编:430010。

  奖———全程公证

  8月29日,武汉晚报和武汉广场负责人将联袂从报名儿童中抽取幸运儿童9名,每名儿童都可获得与1位家长共同免费畅游迪士尼乐园的机会;并从武汉晚报来信中抽取幸运读者3名,免费圆您畅游迪士尼的梦想。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第二公证处全程公证。(来源:武汉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