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指标股攻势猛G股再添三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0:25 新京报

  昨日复牌G股普遍下跌,获利资金开始撤离

  本报讯(记者贾浩森)昨日,沪市大盘在中国石化等指标股的带动下强势上攻,最高达到1146点。在盘中,板块热点全线开花,指标股、科技股、化工股表现抢眼,居于涨幅榜的前列。G股板块则出现整体性的调整,成为领跌板块。

  指标股再度成为领涨中坚,龙头股中国石化向上突破,最大涨幅超过4%。另外,多只银行股创出阶段性的新高点。其中,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昨日的最高涨幅分别达到2.14%、1.82%、1.46%.

  同时,前期曾经走强的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昨日又双双涨停。在浪潮“双子”的引领下,科技股表现异常活跃。海虹控股、综艺股份等攻势强劲,分别上涨5.48%、8.48%.科技股的再次走强说明,目前股市已经真正体现出了财富效应。

  此外,在中央将加大鼓励外商投资东北政策力度的消息刺激下,东北板块中的沈阳化工、吉林化工等借机发力上攻,昨日分别上涨9.89%和9.73%.

  昨日,G苏泊尔、G亨通、G卧龙等加入G板的行列。三只股票复牌后经过自然除权,股价分别下跌11.11%、8.62%、8.57%,分列沪深两市跌幅榜的前三位。至此,两市已拥有11只G股。除了上述新增的三只G股外,昨日G股板块出现整体性的调整,另外8只G股7只下跌1只微涨。其中,G龙盛下跌4.79%,居于两市跌幅榜的第五名。G凯诺下跌4.19%,居于两市跌幅榜的第七名。G金牛是昨日惟一上涨的G股,不过涨幅仅为0.15%.

  在G股板块的实际操作中,投资者可以发现只有在复牌前买入才有机会,复牌之后买进只能套牢。上周复牌的G股大都高开低走,昨日复牌的普遍出现下跌,说明获利资金已经开始撤离。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