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气温升高,空调投诉也随之升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车蒙娜记者马辉)今夏,气温不断升高,而在炎热的天气里,空调投诉也随之升温。市工商12315日前的统计表明,空调投诉名列7月投诉之首,共210条。市民普遍反映,空调厂商爱说“空话”,承诺不兑现。

  陆女士今年5月在一家商场买了一台空调,7月就出现问题,商家答应马上退款,并写了欠条,可过了10天也没退钱。工商人员出面协调后,退款才到位。

  有市民投诉,商家不按时送货,先是说当天可送货,结果是商家什么时间有空,就什么时间送货。维修也不及时,开头说24小时服务,但空调坏了后,长期拖着不来修。

  有的市民买的是双制式空调,拿到手发现只能制冷。有的商家承诺送赠品,顾客交了钱后,马上变脸说没赠品。

  有关人士提醒消费者,购买空调时,要注意索取票证和维修单,厂商承诺尽量在票据上写明,以免日后投诉口说无凭。(来源:武汉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