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美国加州”美容院 买卡“优惠”退卡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晓红 喻菊芳 实习生 王雪姣 记者 马辉)6000元的优惠卡没享受完,却给退卡带来“麻烦”。

  许女士日前向工商部门投诉称,前不久,她在兰陵路附近“美国加州”美容院,办了一张3000元的优惠卡,当时店方承诺,3000元的卡,可享受6000元的服务。例如,洗一次脸原价要120元,办卡后只需60元。

  由于在修眉时皮肤遭损伤,许女士便要退卡。美容院却只退1000元,说是以前享受的服务,都应该按原价算。经查,美容院所定的原价偏高,优惠价实际上没有达到所说的优惠。经调解,美容院同意退还许女士2800元。特别提醒:

  时下,“会员卡”、“钻石卡”、“贵宾卡”、“金卡”等“优惠卡”满天飞,消费者在购买此类卡前,一定要考虑周全,要充分估计到一旦想要退“卡”所带来的麻烦。(来源:武汉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