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现场评估(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6:02 北京青年报
现场评估(图)
现场评估

  冯先生:这是一幅(上图)十九世纪前后的《花卉》静物主题的油画作品,采用了传统的写实主义创作手法,以及三朵花品字型三角经典构图方法,色彩与光线也不错,是一幅能有好价钱也值得收藏的作品。鉴于作品边缘有点破损及作者签名十分模糊而难以辨认,具体市场价格也不好确定,估计能卖个好价钱。

  冯先生:这是一幅中国油画家韦启美先生的作品,画面构图典雅、绘画技法熟练、色彩淡雅,具有鲜明的中国古典田园诗的优美意境,十分适合传统文化色彩浓厚的收藏家来收藏,悬挂在书房或客厅可顿生书香秀雅之气。

  冯先生:这是一幅(下图)描绘喜马拉雅群山之巅珠峰风光的油画作品,构图很有气势,光线与色彩也很和谐,的确是一幅好作品。考虑到油画作品下部边缘有一定的损坏和尚难判断其作者等原因,具体市场价格尚难确定。

  王云先生:这是一幅描绘京城胡同的城市风景画,构图和色彩一般而绘画技法也略显粗糙,考虑到作品尺幅较小等原因,估价在千元左右。

  作者:梅楚英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