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家电新品(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00:26 新京报
  太空战士

  美的臭氧消毒机

  关键词:活氧消毒
家电新品(组图)
  臭氧可有效抑杀空气中80%以上的霉菌、大肠杆菌等有害细菌,并能有效分解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硫化物尼古丁、苯类等有害气体,最终达到空气净化的目的。美的臭氧消毒机利用高新技术将臭氧和水充分混合,形成臭氧水来进行杀菌、消毒,不仅能消灭细菌、病菌、病毒等多种微生物,去除手中的细菌,分解水果、蔬菜上残留的农药,去除肉类留存的抗生素、化学添加剂,还具有很强的除霉、腥、臭等异味功能。

  臭氧消毒机一改化学消毒剂的传统路线,利用“活氧”进行自来水和空气的净化,并拥有消毒快、无残留等优势。目前该产品已经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QC认证。

  洗衣大力士

  松下Q620

  关键词:省电、大容量
家电新品(组图)
  Q620是按照松下“绿色研发、绿色制造”的理念推出的大容量洗衣机。容量超过6公斤,是目前市面上容量最大的洗衣机。Q620采用的TMM旋回式塑封静音电机技术,提高能源转化的效率不仅解决了大容量洗衣机的节能问题,而且做到了环保。

  Q620电机输入功率虽然仅有370瓦,但是新电机大大减少了电能转化过程中的能量能耗,电机效率达到了普通钢板电机440瓦的输入功率,直接为消费者节省了电费的支出。

  此外,TMM旋回式塑封静音电机本身就实现了材料的节省,采用了BMC塑封材料,减少了铜、铁、铝等原材料的消耗。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