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相关媒体徽标}
 

网通电盈年内合攻网络电视(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03 新京报
  可能将电盈now品牌宽频电视业务引入内地
网通电盈年内合攻网络电视(图)
网通希望借助电盈的宽带业务经验拓宽收入来源。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邹山)网通集团上周传出消息,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携手香港电盈建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将从事网络电视(IPTV)及无线宽带服务。网通、电盈资本合作后在业务层面将采取怎样的合作形式,这将是中国网通针对这一问题的首次回应。

  1月28日,网通集团业务拓展和海外运营管理总经理张文杰在接受外电采访时称,网通目前面对的最大挑战,是如何利用宽带网络销售更多的增值服务,提升每名客户的月均消费额。香港电盈目前已经推出一系列的电信增值业务,其中以now为品牌的网络电视业务的商业模式完全可以移植到内地电信市场。张文杰还透露,目前两家公司也正在研究结合双方的国际业务。他特别指出,若网通能引入电盈的now宽频电视业务,将更充分发挥网通的固网业务优势。

  来自业界的消息称,中国网通以巨资入股香港电盈,表明网通希望借助电盈在香港电信市场拓展宽带业务的经验,拓宽其收入来源。

  而除了宽频业务,张文杰表示,目前两家公司也正在研究如何结合双方优势在国际业务展开更多合作。

  此前香港电盈已就此问题作出了回应。香港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在上月底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将在中国内地投资宽带电视、3G高速无线服务和企业数据服务。、010-63190000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