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金融业税收增5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5:2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石朝格 北京报道

  截至6月末,北京市地税各项税费收入规模达658.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收150.8亿元,增长29.7%,税收增幅达到近五年来的最高点。由于股市交易活跃等因素影响,北京金融业上半年完成税收6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9.2%,税收增幅创“十五”以来新高。

  从行业来看,上半年以金融业、文化创意产业、信息产业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表现抢眼。不过,挑起北京税收大梁的仍是房地产业。最新统计显示,上半年来自房地产业的税收收入达到150.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6%,占到整个税收收入的22.8%。

  此外,纳税超千万元的企业数目继续增加。上半年,全市共有953家企业入库税收超千万元,比去年增加了184家,这些企业纳税300.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9%。其中,入库超亿元以上企业有39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1家,这些企业纳税79.2亿元,同比增长了1.2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