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个税申报蕴藏无限商机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3:46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代办市场商机千万?

  对于沈阳的税务代理机构来说,代理个税申报的商机能有多大?昨天,一家税务师事务所的刘女士说,因为之前没有类似的业务,因此具体收费标准还要视纳税申报的金额进行商谈,以申报20万的收入为例,代理收费至少在2000元左右。另外一家大型事务所的负责人表示,刚刚洽谈了一家房地产企业的整体申报业务,企业中20人左右的个税申报业务,一年下来的代理费用超过7万元。以上述两家税务师事务所提供的报价为例,个人纳税申报的费用平均至少在2000元。

  沈阳市地方税务局2006年12月份提供的数据显示,被列入重点监控行业、单位和个人的高收入群体在1万人左右。据此计算,纳税申报政策为沈阳市税务代理机构每年提供的商机在2000万元以上。

  与2000万元商机相对应的是,沈阳市目前的税务师事务所在三四十家左右。(本版稿件由首席记者 刘洋 采写)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