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文章来源:界面

  2月债券策略私募产品平均收益率为0.29%。在列入统计的618只私募产品中,有445只产品取得正收益,占比七成。其中,盈利在1%以内的产品有388只,超过全部债券策略私募策略产品半数以上。收益率排名前十的产品月收益率均超过2.5%,其中,“中信信盈财富3号”以9.05%的月收益率摘得冠军,“广州证券鲲鹏鼎成3号” 月度收益6.51%,位居第二名。

  “中信信盈财富3号” 成立于2013年8月。最新净值1.1626,年化波动率6.41%,单月最大下跌为-3.01。从净值曲线来看,产品在2016年1月后,大部分时间均跑输中债指数,上月9日净值突然跳升9.03%。

  排名第二的“广州证券鲲鹏鼎成3号”,2月整体收益为6.51%,产品成立于2016年月,最新净值1.0351。该产品去年三季度曾是债券策略的明星产品,单季度录得8%左右的正收益,但随后净值单边回落,到今年2月初,该产品净值跌至0.9718。这种净值大幅波动的产品,在债券策略中并不多见。

  在前十名榜单中,泓信投资旗下的“泓信安盈五期”,“泓信安盈六期”,分别以5.13%,4.65%位居第三名和第四名,这两只产品在债券策略中表现非常出色,“泓信安盈五期”成立不到两年,给投资者带来了近50%的正收益。基金经理尹克具有多年的华尔街投资银行和对冲基金工作经验 。

  此外, “水星高收益债券1号”, “雄臻资本一号”,“第一创业睿创2号”分别以3.74%,3.63%,2.67%位居第五名到第七名。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浙商金惠稳进聚利7号”,“浙商金惠稳进聚利6号”,“浙商金惠稳进聚利4号”,“浙商金惠稳进聚利5号”均以2.55%位居第八到第11名

  在2月排行垫底的10只债券策略私募产品中,九只月度亏损超过2%,其中,“合晟同晖固定收益6号”表现最差,2月净值亏损6.84%,“冠石聚富号”紧随其后,亏损4.08%。另外,垫底的十只产品中, 圆信永丰基金占据两席,旗下“圆信永丰兴融A类”,“圆信永丰兴融C类”2月分别亏损2.53%,2.44%。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