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5日15:20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朝阳永续董事长廖冰朝阳永续董事长廖冰

  新浪财经讯 2月25日消息,第十一届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朝阳永续董事长廖冰致欢迎词。

  以下为发言实录:

  廖冰:尊敬的各位嘉宾,热烈欢迎大家光临朝阳永续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节日,也非常感谢广大证券、华安基金对本次活动的赞助。每年的此时我们将评选并揭晓中国私募基金行业最有才华的投资顾问和最受欢迎的理财产品。今年的此时,面对一半不熟悉的投资顾问和资产管理人,我感叹,我发了朋友圈,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流人物。但是换一个角度,股票的小年成就了对冲的大年,尤其可能开启中国私募基金的新起点。即便我的声音不够响亮,但是也会激励在场的多数人。如果不是对投资资管这个行业执著的偏爱,他们也不会来到这里聆听年度风云人物的价值主张,聆听他们秀事业、秀实战案例,当然我也是其中一名倾听者。朝阳永续也是执著的追求者,时间的关系我不能说得太多,我更多的语言留在大会的序言里,在你们会议资料袋的小本子上。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