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美股

2014年10月17日 11:59  《钱生钱》  收藏本文     

  金秋十月,又到了“赏红叶、品天高”的绝好时节,虽然全国各地经常处于“草船借箭”模式……唉,该死的雾霾,抹杀一切美好。万幸,我们还拥有科技的力量。

  无人驾驶,应该是未来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技术之一。但在电动车“老大”特斯拉[微博](NASDAQ:TSLA)看来,这只不过是一种让股价飙升的“噱头”。日前,特斯拉在美国洛杉矶召开的发布会,发布了新的双电机全驱等技术,同时发布了包括MODEL S P85D在内的三款新车型,但备受期待的无人驾驶技术证实只是烟雾弹,取而代之的是辅助驾驶技术,马斯克也承认并未达到全自动的级别,看来无人驾驶技术还只是虚晃一枪。据了解,新发布的MODEL S P85D是双电机驱动的全驱车,由于新动力系统的能效设计,里程增加了大约16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42公里,百公里加速仅3.2秒,达到目前轿车中最快的成绩。有业内人士表示,特斯拉CEO马斯克最善于制造噱头,他上周三发布的一条Twitter引发了业界热议,D车型引发了人们万千遐想,其股价自上周三以来也反弹了9%。而今,马斯克表示,D车型早已存在,并表示互联网很善于猜测东西,摆明了就是制造噱头逗你玩。

  编辑吐槽:等你的车真得没人驾驶的时候,也就没人买单了。

  国外科技行业这么热闹,国内自不会顾影自怜,尤其像兵家必争之地的O2O市场。就在百度[微博](NASDAQ:BIDU)日前推出“直达号”叫板微信公众号后,百度“直达号”也被叫板。近日在首届360数字世界大会上,360(NYSE:QIHU)高级副总裁于光东介绍,做互联网安全起家的360推出基于通话业务的“来店通”,以吸引商家和广告主。

  360董事长周鸿祎[微博]介绍,360在无线产品端拥有超过6亿的海量用户,每天360手机卫士的通话量高达18亿次,其中商家通话为2.4亿次。通过“360来店通”产品,用户通过360手机卫士、360手机浏览器、移动搜索APP等无线端的多个渠道入口,即可直接找到来店的商家,或者拨打商家电话或发送短信后自动形成默认关注,包括商家介绍、地理位置、优惠活动等信息一目了然。打比方说,你想吃黄太吉煎饼,打过一个送餐电话后,即自动关注了黄太吉“来店”。随后,黄太吉主动推送最新商品服务信息,顾客在360通讯录中看到未读信息,点击进入后即可查看到黄太吉其他店铺的相关信息,并可在线订餐并进行商家导航。

  编辑吐槽:“包小姐”行业的第二个春天来了,感谢“流氓”们。

  嗨,要小编说,比起微软[微博]的事儿,百度你就没事儿偷着乐吧!日前在表彰科技行业女性的一次大会上,微软CEO纳德拉表示,女性不要求涨薪是一种“善缘”。这一言论引发了广泛的批评,而纳德拉随后做出了道歉。据了解,在此次大会上,纳德拉表示:“你应该知道并相信,在你的发展过程中,整个体系会给你适当的涨薪。因为这是一种善缘。涨薪会到来,因为有人会知道,这样的人是我希望信赖的。”在致员工的一封邮件中,他表示,自己对这一问题的回答“完全错误”,并“全心全意地”支持弥合收入差距的项目。他指出:“毫无疑问,我全心全意地支持微软和行业内的其他项目,吸引更多女性来到科技行业,并弥合收入差距。我认为,男性和女性应当同工同酬。”

  编辑吐槽:纳德拉,以后自己在家洗衣服做饭带孩子吧,这也是一种“善缘”。(文/胡军剑 图/丁润嵩)

文章关键词: 理财资讯投资外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锋菲复合同行被拍 情侣帽衫口罩掩面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陈思进:为何美国物价比中国低那么多
  • 黄凡:沪港通投资的机会与陷阱
  • 许一力:为何PPI诡异的连续负增长
  • 叶檀:传统行业以赌局刷存在感?
  • 肖磊:到底谁在“掠夺”公积金
  • 杨德龙:A股结构性牛市悄然启动
  • 钮文新:油价暴跌是因新能源效应发酵
  • 齐俊杰:MBS救楼市更是保银行
  • 慕白:原油和欧美股市暴跌是阴谋?
  • 牛刀:第一只黑天鹅已经飞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