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汽车:无实质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22:50  新浪财经

视频:上海通用称通用破产对公司无实质性影响  媒体来源:第一财经《早市导航》

  新浪财经讯 通用汽车周一在纽约联邦法庭申请了破产保护,预计该公司很可能将需花费60到90天时间进行重组,成为一家规模更小、更加精简的公司。重组后公司的多数股份将由美国联邦政府持有,目标是成为一家具有市场竞争能力的21世纪新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发表声明称,通用汽车的法院监管重建程序对上海通用汽车无实质性影响。上海通用汽车的业务运营和投资项目照常进行。

  上海通用汽车称,该公司所规划和生产的全球平台产品的技术,属于通用汽车全球技术管理中心,根据通用汽车目前递交的重建方案,将被纳入新的通用汽车。根据上海通用汽车、泛亚与通用汽车的协议,上海通用汽车、泛亚能够完整使用这些产品的技术并获得全球范围的工程支持。

  上海汽车表示,上海通用汽车将继续按照现有合同条款与供应商、经销商进行正常的业务合作,用户将一如既往地享有销售和售后服务。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