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趋势未明低风险基金优势尽现(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2:29 财时网

  [接上页]

  申万巴黎盛利配置:类保本的平衡投资

  申万巴黎盛利配置是一只规模很小的配置混合基金。该基金为争取绝对收益概念的基金产品,以争取超越同期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的收益为目标。股票和债券配置的基准比例大致是35:65.且这种配置特点比较稳定。从这个角度上看,盛利配置带有一定的保本性质,但收益预期又高于保本基金,类似于加强型的偏债类基金。其收益风险特征属于低风险——中低收益类型。

  在

股票投资部分,申万巴黎盛利配置采取极为积极的投资策略。由于股票投资规模很小,盛利配置可以快速对股票组合进行调整,年换手率超过1000%。总体来看,这种积极的股票投资对于提升基金收益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由于总体上更靠近偏债类基金,盛利配置的净值波动风险远低于配置混合型基金平均水平,但收益预期也相应较低。在股市剧烈波动时期,盛利配置将体现出明显的抗跌优势,这在近期的市场震荡中有突出的反应。这种稳定的投资特点适合于风险偏好中低,但试图获取比保本基金更好收益的投资者。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