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三元素引今夏除水垢产品轮番呈现投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4:34 新浪财经

  水垢与我们的生活形影不离,不但浪费大量能源,还对我们的身体、生活以及生活用品都有着极其严重的损害。水垢的触角延伸在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却一直被健康忽视。直到90年代各大城市的结石医院遍地开花,由水垢导致的身体疾病才开始慢慢露出水面;2000年发生的几起由水垢引起的爆炸事件,给人们带来的新的思考,也引起了世界范围专家们的关注,北京特丽洁世纪环保有限公司在当时就开始思考水垢处理技术如何达到彻底的效果,通过几年的努力,他们创造了第三元素水垢克星,彻底打破了水垢无法彻底清楚的僵局,让人们的生活更进一步的健康化。

  业内人士分析,市场已经开始对于除水垢技术需求越来越强烈,虽然第三元素除垢技术可以改观水垢难缠的窘境,但是还是仅仅限于企业本身服务的客户,而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还将通过更多的投资者来分摊市场。登录第三元素的官方网站(www.3yuansu.net)就不难发现,水垢已经给人们造成了各式各样的伤害,因此,市场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第三元素水垢克星已经变成了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现急需全面投入市场,才可以让更多人将自己身边的水垢全面除掉,过上健康生活。

  因为第三元素除水垢技术不是一个简单的代理产品,其拥有很强大的技术支持,对于代理商来说,在看清市场需求的前提下,在资金充足的保证下,方可进行投资,因为技术类的投资需要坚定的信念和富有激情的创业精神,所以一定要对市场有很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的投资资金有充分的准备。

  第三元素除垢技术的应用非常广泛,任何行业都可能涉及到此项技术,在清洁行业创业多年的北京特丽洁世纪环保有限公司很清楚市场的需求,所以他们将第三元素水垢克星全面扑向人们的生活,只要有水垢的地方,就有他们的存在。

  首先是家庭市场,每个家庭都是水垢经常出没的地方,因为家庭市场的消费者是最需求水垢清除技术的;其次是医疗市场,众所周知

医院对于用水的要求很高,因此水垢对于各大医院来说也是很头疼的事情;然后是企业市场,北京
写字楼
成百上千,每个写字楼里的公司数不胜数,洗手间恰恰是水垢光顾的地方,对于公司形象有很大的损害;还有企事业单位市场,他们职工很多,对于饮用水和使用水都有很高要求,水垢绝对是要打击的对象;最后是服务市场,宾馆、餐厅等地方如果水垢过多,就会失去对服务质量大打折扣。不难发现,水垢已经成为我们必须清除的城市垃圾,第三元素除垢技术就是为清除这些顽固的水垢诞生的最高技术产品。

  第三元素顺应市场的需求,为人们的生活健康着想,其打造的除垢技术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绝对是一个值得投资的项目,通过自己的创业,为这个国家、社会和群众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是一种奉献精神,第三元素除垢技术将和你一起为这种精神并肩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