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银长城国际白金卡功能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8:39 新浪财经

  中银长城国际白金卡为中银长城国际卡当中的一个卡种,地位尊崇,是显赫身份的象征。中银长城国际白金卡为尊贵的您提供全方位的专享礼遇及个人化服务,为您每样生活细节都设想周到,让您随时随地都能使用专设的贴心服务,尽情享受人生每一篇的优美乐章。

  中银长城国际卡是中国银行推出符合国际标准的信用卡,可以在全球256个国家和地区2,900多万家VISA或MasterCard特约商户消费,除了可以支付购物、旅游、交通、酒店等费用外,也可在会员银行办理取现业务,更可在全球标有[PLUS]或[CIRRUS]的ATM机上提款使用。此外,中银长城国际卡还可在国际互联网(INTERNET)上支付相关费用。不论在国内、海外或网上世界,只需使用中银长城国际卡便可以纵横天下。

  中银

长城国际卡具有全面及多样化的基本功能,配合优越的增值服务,让您用卡倍感贴身称心。

  当地本币用卡消费,避免多重外币兑换风险

  您可凭中银长城国际卡在全球任何一家贴有[VISA]或[MasterCard]标志的商户消费。中银长城国际卡提供多种币种选择,使用当地币种的中银长城国际卡消费,便可避免因

汇率波幅不定而引起的外币兑换风险损失。

  循环信贷

  中银长城国际卡是"先消费,后还款"的贷记卡,采用“循环信贷”的信用概念,您无需事先存款,而是由银行根据您的资信情况核定出信用额度,您可在此额度内持续用卡自由消费或取现;同时可享受最长50天的免息还款待遇(取现除外),若您在免息期内全额还款,银行不收取任何利息费用。

  多种还款方式选择

  您可利用人民币购汇或外汇户口还款,银行将提供主动还款、自动还款、最低还款额等多种还款方式供您选择。

  多种取现途径,十分方便

  取现途径可分柜台取现及自动柜员机(ATM)两类。透过柜台取现,您可以在全球贴有[VISA]或[MasterCard]标志的银行办理当地货币的取现业务。办理时,您需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并按取现银行要求填写有关资料便可。透过ATM取现,您可以在全球贴有[PLUS]、[CIRRUS]标志的自动柜员机(ATM)上提取现金。在ATM取现时输入ATM密码便可。

  您在国外银行办理取现时(包括柜台和ATM取现),金额为当地法定货币,银行将按取现金额折算成结算货币入账,并收取相应的手续费。对于有些国外银行另行收取的费用需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您可在信用额度内取现。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及银行的规定,在国内如透支取现只可提取人民币,且每日提取金额不得超过您的信用总额的40%或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以两者最小值为准。在境外取现,取现金额金卡每日最多不得超过USD1,000元或等值货币,普通卡每日最多不得超过USD625元或等值货币,每月累计取现金额最多不得超过USD5,000元或等值货币;6个月内累计取现不超过USD10,000元或等值货币;12个月内累计取现不超过USD20,000元或等值货币。

  在海外进行ATM交易时,如发生吞卡,您可联系当地ATM装机行要求退还卡片;如在港澳地区或国内发生吞卡,请您致电中银长城国际卡客户服务中心(电话:800-820-5288 / 8621-3414 4718)请求援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