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乐猪福信用卡功能与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04 新浪财经

  一、立即申领即享受优惠

  请向当地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咨询申领。

  2008年2月6日前申请“快乐‘猪’福”信用卡,享受直接免除首年年费优惠,此后每年消费达到5笔或5000元即可享受减免当年年费。

  二、“快乐‘猪’福”信用卡简介

  “快乐‘猪’福”信用卡卡面设计意在体现快乐、温馨与祥和的氛围,突出“黑白猪”这一可爱组合之间的亲密温情,体现人与人之间细腻真挚的情感。2007年适逢中国农历金猪年,“快乐‘猪’福”信用卡将为持卡人带来快乐、温馨的祝福。

  “快乐‘猪’福”信用卡是银联标准的贷记卡和准贷记卡,分为爱情版、友情版、宝贝版、成功版四个系列,其中每个系列两款。

  (一)爱情版-“ 猪”联璧合是“快乐‘猪’福”信用卡的爱情系列。依照黑白猪鲜明的性格特点,体现夫妻或恋人之间相依相恋的亲密温情。

快乐猪福信用卡功能与优惠

                      适宜人群:夫妻、情侣

  (二)友情版-“猪”愿美好是“快乐‘猪’福”信用卡的友情系列。表达友人之间的真挚情感和相互之间的美好祝愿,象征友情的深厚与温馨。

快乐猪福信用卡功能与优惠

适宜人群:朋友

  (三)宝贝版-“猪”福一生是“快乐‘猪’福”信用卡的宝贝系列。本系列意在向2007年即将迎来金猪宝宝、属猪小朋友的父母及属猪一族传递满溢的祝福。猪宝宝父母申请这套“猪”福一生,将为他们的宝贝带来一生的祝福和幸运。

快乐猪福信用卡功能与优惠

适宜人群:即将迎来的金猪宝宝及属猪小朋友的父母、属猪一族。

  (四)成功版-“猪”事通达是“快乐‘猪’福”信用卡的成功系列。彰显成功人士事业有成的身份,表达诸事通达的美好祝愿。

快乐猪福信用卡功能与优惠

适宜人群:成功人士和希望事业有成的人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